明明白白

自言自語練筆地
(改个名去晦气)

[二相/相二]{雅纪生贺}腿那麽长,你咋不上…上…上天啊?

*哨兵向导设定:哨兵N x向导A 

*有二设:特殊情况下,哨兵和向导可以融合自己的精神体,化为半实体的动物行动。

*配图文

*标题只有前半句是对味的orz

*明明是生贺却主要是竹马君视角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

正文:

1.

地下基地出口车库中。

「勇敢的年轻哨兵们啊,你们的『狩猎季』终于到了!附身于你们的精神体,去把媳妇抓回来吧!」大山似的的哨兵基地长慷慨激昂道。

「要是抓不回媳妇,你们也不必回来了!就赖到对面当媳妇去吧,基地会把你们的原身寄过去的。」同样满身肌肉的基地长夫人抹泪道。

「「来吧!打开前往美丽新世界的大门吧!」」猛男夫夫携手宣布。


2.


null


3. 

「卧槽槽槽槽我不要出去啊啊啊!」

「找到媳妇前我就变成冰棒了啊啊啊!」

一只只形态品种各异的动物死命咬着车库的防撞柱抵抗灭顶的风暴——除了一只因为嫌弃车库地板脏一直咬住尾巴而瞬间被吹出去的雪豹外。

基地长夫人很感动:「老公你看,孩子们对未来媳妇多么的热情。」

「找到自己命定的向导,可是哨兵一生最重要的事呢。」基地长爱怜地把夫人揽入怀中:「让我们帮他们一把吧。」

null

防撞柱沉没。 

「不啊啊啊啊啊啊啊!!!!!」


4.

这就是哨兵-北极狐-二宫现在半只狐陷在雪地里,和一只假-雪豹大眼瞪小眼的前因。

「走吧,润君。」二宫对找向导没什么热情——事实上向导素/哨兵素等药物发展完善的现今,很多年轻哨兵向导都是这样,否则基地长夫夫就不必那样几乎用踢的把人赶出去——但规矩是一天没绑定、一天就要参加基地的所有狩(xiang)猎(qin)季活动,直到绑定为止。

而且为了抑制结合热,狩猎季每年都人为设定在全年最冷的那几天。

终年冰封的训练星全年最冷的那几天……二宫绝对不要参加第二次。

哨兵-雪豹-松本咬着尾巴点点头,跟北极狐并肩而行。


5.

走了半天,北极狐鼻头一动。

「你觉不觉得11时方向好像有东西?」

雪豹凝视半晌:「……我没看见。」

北极狐确定:「有只兔子,我看见他了。」说着就一股脑地潜行过去。

——哎哟,白雪雪的毛绒绒的圆滚滚的还挺可爱。

他脑海里只剩这一个念头。


6.

再走近一点,到兔子看起来像兔子而不是糯米糍的距离,二宫停了下来。

「我感到了,是向导,再往前怕就会惊动他。」

「靠共鸣吗?我什么都没感到……」松本惊讶:「那你和他的共鸣率应该还挺高。」

这么远就到达共鸣边缘,共鸣率怕是能过70%。


7.

另一边。

对共鸣比哨兵还敏感的向导-兔-相叶其实已经感觉到了二宫的到来,只是他忙着通过向导间的精神连结跟较远的同伴嚷嚷。

「翔酱翔酱!有只狐狸哨兵在盯着我欸!好害羞(/◇\=)」

「嗷嗷嗷!感觉共鸣率很可能超过90%!我们会是百分百匹配吗翔酱我好紧张!」

「他停下好久还不过来欸翔酱你说我应不应该主动过去?可是基地长说我们向导要有点矜持……可是翔酱上年会不会就是太矜持所以才要再来……」

「闭嘴!」也亏得兔子不会叫,而且同伴也不在身边只能靠精神连结沟通,不然哨兵什么的早就被炒到逃跑了,向导-松鼠-樱井发出讯息:「我是松鼠!我需要时间半冬眠!」

当精神体融合宿主变成半实体后,实体动物会有的集性就会出现,对于那群冬天需要冬眠的人来说,在训练星狩♂猎♂简直是强制性打光棍。

比如他们基地的高阶向导-大野,就因为精神体是土拨鼠而至今还赖在基地不走。

当然更苦逼的是樱井这种万分困倦却无法真-冬眠的品种。

「翔酱翔酱翔酱……」

「呵欠……」推着一堆松果窝进树洞,樱井今年也不打算找哨兵:「……你要去便去……」

「那我去啦!\(^◇^)/」


8.

二宫着迷地盯着那和自己一样雪白的身影。

--哎嘛,雪团子一样真是和本大爷同等的可爱。 >.w<

null

--啊,他动了…他是要过来找我吗…真是的,现在的向导都那么主动了吗…还是我过去吧,那么小小的一只是要走多…久…… ⊙.w⊙ 

null

--⊙.w⊙! ! ! 

null

--⊙.皿⊙! ! ! 

null

--呜啊啊你不是兔子吗那两对大长腿是怎么来的啊啊啊! ! ! ! 

而且!好!大!只!啊!

哨兵-北极狐-体长55公分-小短腿(?)-二宫受到1224点惊吓,转身狂奔。


9.

「啊!翔酱!他逃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一脱离共鸣圈影响就开始恢复怕生本性的向导-北极兔-体长71公分-大长腿-相叶马上停了下来。

「呼噜…呼噜…呼噜…」


10.

「喂!NINO你别跑啊!看到匹配的向导竟然逃跑不去追捕你还是个哨兵吗!」

认真奉行每一条哨兵准则的雪豹气得连尾巴也吐了出来。

「追捕?!」二宫也是一时慌了神跑到一棵树后面就暂时停了下来:「你看他那体型,你确定是我追捕他吗?」

当初靠对方的体型目测以为大家相距不远,谁知原来距离和对方的体型实际上都要再远/大几倍!

--这可怎么办哟?

--听说因为幼年向导敏感的精神力,向导基地是限网的啊。

受对方体型威慑,但又从实际的共鸣距离理解到、双方的匹配度很可能无限贴近一百的二宫纠结。

「不要紧!」松本安慰他:「你算上尾巴还是勉强能比对方大一点点的!」

=.皿= ╬


11.

松本的尾巴被二宫重新塞到了嘴巴里。


12.

从树后偷偷瞄一眼,收起腿蹲着不动的北极兔又重新惹狐怜爱起来。

--算了,自己的共鸣的向导哭着也要绑定完。


13.

「喂,」竖直了尾巴的北极狐酷帅狂霸跩、居高临下地对没站起来的北极兔道:「当我的向导吧。」

被海啸级共鸣波打得晕乎乎、不能言语的北极兔向导拱了一下眼前同样在颤抖(不过死撑着)的哨兵。


14.

百份百匹配的精神绑定惊天地泣鬼神,为了安全必须远远回避的松本很遗憾没看到实际是谁当了媳妇。

总之一狐一兔最后黏糊着回了哨兵基地。

一切为了无限极速Wifi。


15.

狩猎季结束后,两边基地把「外嫁」的新成人的原身塞进飞船,和对家交换「人质」。

用人身跟兔子相处了十来天,充份地治愈了最初的心理创伤,二宫带着北极兔去认领伴侣的原身。

然后,兔子蹦跶蹦跶,在一双大长腿边停了下来。


16.

二宫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好了。

null


17.

基地长夫夫曰:年轻人,慢慢培养感情吧。

〈END〉 

雅纪くん、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附送一张雪豹咬尾巴。听说雪豹咬尾巴其实是因为紧张www

null




评论(2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明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