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

自言自語練筆地
(改个名去晦气)

【舞驾/343】Kin Merchandising 「着るんですか?逆に」

150617 NINO SAN生贺番

舞驾四郎今天有点奇怪。

简单来说,就是有点神不守舍,而且明显得每个走过路过的人都看得出来。

比如说在访谈中把嘉宾说的袜子当成鞋子、在游戏节目中被球丢中脑袋还反应不过来、猜拳明明赢了却以为自己输了……更离奇的是,在节目特地安排的队友对决中,比黑白棋竟然还输给了三郎!

目瞪口呆的综艺组助导连忙打电话给新闻组的同期,叫他留心,今天很可能有什么百年难得一遇的突发新闻。

毕竟舞驾四郎是出了名反应快脑筋好的吐糟系艺人,光凭他这个本事,就让舞驾兄弟大半年前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成功说服节目制作人让他们以搞笑艺人的身份上节目。

作为由青春偶像成功转型到搞笑组合的传(qi)奇(pa)例子,舞驾四郎应记首功。

当然舞驾三郎也有他自己的天份,装起傻来浑然天成,天然而不让人觉得烦厌,属于时间长了就会变成金子的类型。

至于舞驾五郎……唉。

人家的伤心事我们不要提,总之这位主动提出并且事实上最渴望成为一个搞笑艺人的孩子,在努力了半年,却发现自己努力搞笑还不如当偶像时出个丑效果好后,曾经苦恼了好一段时间。终于,还是在某知名毒舌艺人把大家欲言又止的真相说出来时,彻底放弃搞笑之路。

「你的脸帅的太碍事了!」

——这一句话彻底击碎了舞驾五郎的玻璃心,认命地退出搞笑团活,让喜极而泣的经纪人给他接剧……毕竟合约期还有三年多……

嗯咳、扯远了。

总之,舞驾四郎竟然连续出错,是震动业界、半天之内传遍三大民营电视台+2大地方台+国营台的大大大大大事。

而舞驾兄弟之间,还有更令他们吃惊的。

——在分吃生日蛋糕时,四郎竟然嫌自己那份太小!

「又是你总说奶油吃太多觉得腻……」拍了一个通宵的戏、接着又熬了一个白天做蛋糕的五郎非常愤慨,大哥二哥连忙拉住。

老天,他们现在是候场期间摸鱼出来,悄悄在电视台的空置休息室庆祝的,被发现少不了一顿骂。

可是四郎尤不满意,进而抱怨第二点:「而且为什么蛋糕上的不是草莓、是梅干啊!」

「又是你说——」五郎又待发作,却被二郎抢过梅干全部塞进嘴巴的动作噎住了话。

终于爽了的四郎满意地又切了一块蛋糕给自己,吧唧吧唧地吃。

(今天不吃饱些可不行啊,呼呼呼~)四郎一边吃一边偷笑。

吃完蛋糕又赶回去补拍几个宣传镜头,四郎终于结束这一天的工作,逼不急待地丢下三个还需开夜班的兄弟,赶回了难得只有在别局完成个人工作后的三郎等着他的家。

(嘿嘿嘿嘿嘿……)

想到这里,四郎又绊了一跤,不过他毫不在意。

——因为他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和三郎交往大半年,因为自己的宽宏大量(没错,绝对不是因为身高或是力气或是经验值或是其他荒谬的原因!)一直都是三郎在上面(啧)!

但是!今天!他们交往后他的第一个生日!三郎说了!要!把!自!己!送!给!他!

今早在泡面的调料包上看到这惊喜讯息他都激动了好吗!

一整天脑海里都是泡面的味道简直无法专心工作啊啊啊!

坐在保姆车上,四郎一边暗爽,一边满怀着期待抚摸他特地托朋友特急买来的、心爱角色的cos服。

……唔,好像有点无耻……不过今天是我生日嘛……上次三郎生日他也没叫你穿什么呀……哼,那家伙的无耻从来有挑过日子吗……

毕竟业务不熟练,短短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四郎给自己反反复复做了百来八十遍心里建设,直到打开他和三郎的房门。

「三郎,今天是为我庆祝生日,你知道该怎么办了吧。」毕竟还是……呸呸呸才不是害羞呢,一进门四郎也不敢看三郎,看着地板就把手上装着cos服的袋子丢过去。

「欸?」纸袋被打开的沙沙声后,传来三郎无辜的声音:「要穿回去吗?」

「当然要穿——」慢着,穿「回去」?!

四郎猛地抬头。

「……嗯,不用了。」平常略尖细的嗓音变得沙哑,四郎罕有地、干脆地、一脚把门关上了。

花絮

把三郎压在床上,四郎缓缓解开对方颈间的缎带,顺带添了一口胸前的奶油。

——五郎真有远见。

不久前还抱怨过人家的四郎想着。

「说起来……」四郎亲上微开着喘气的菱形嘴,让三郎也尝尝奶油的味道:「这奶油写的是什么……八……七八?」

闻言,三郎生气地咬了寿星一口。

「是ハピバ啊!Happy birthday的HAPIBA啊!」

挑眉再看一遍那歪七扭八的奶油字体,四郎决定,还是快点吃光光好了。

嗯。

ハピバ to me. (^.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にのみ、ハピバ~<3



评论(12)
热度(30)

© 明明白白 | Powered by LOFTER